种桃道士

真理与热爱

【BE狂魔求生系统】戒指


字数1k9


设定是夏许二人已经在一起,但没公开。


 


    “琛琛,这周末一起出去玩吗?”


    “我倒是没什么事,你最近不忙了吗?”


    夏知许一脸满足,“我前段时间不是干完了一个大项目嘛,赚得人生第一笔金,这不得请你出去玩一顿。”说完就偷偷勾搭上许其琛的手指,揉捏摆弄。许其琛的手一接触到夏知许就是一愣,随后立马眼神示意夏知许。


    夏知许倒是没有在意,反而凑近许其琛,贴上他的耳朵,弱弱地解释道,“没事,他们看不到的。”


    许其琛室友内心os:夏知许,有没有人跟你讲过,你有时候蠢得不像个尖子生。


    “那我们周末是怎么安排?”


    “放心,交给我来安排。倒也不是多复杂,我们去看部电影,吃顿饭就好。”
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许其琛转过被夏知许摆弄的手掌,与他十指相扣。


 


    当天一早夏知许就跑过来了。经过室友们的一致同意,许其琛是配了一把宿舍钥匙给夏知许的,所以夏知许直接开门进来了。那时候许其琛还在刷牙,其他室友也是刚洗漱完的状态。夏知许自带的小太阳精气神一下子把许其琛他们寝室活跃起来了。


    “哟,夏少爷大驾光临啊。”室友们打趣道。 


    “我来找许其琛呢,今天我们说好出去见见世面来着。 ”


    许其琛还举着牙刷就探着头来看夏知许了,“嗯嗯嗯。”我在这。


    “我来了。”夏知许就跑去看许其琛洗漱去了。


    好想抱住琛琛啊,琛琛好可爱啊。夏知许陶醉在许其琛的可爱里。


    “琛琛,换一套白色的衣服吧。”小声撒娇。
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于是许其琛就换了一件白色oversize的卫衣,还有浅蓝色的牛仔裤。


    “走走走,我们出发!”夏知许已经忍不住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出去过二人世界了。


    许其琛也被夏知许今天的热情感染的无比开心,非常期待今天的行程。


    今天的天很蓝,前几天下过一场大雨,把天空洗刷得干净了好几天。周末外出的学生很多,夏知许和许其琛就混在其中,今天他俩只是普普通通的大学生,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小情侣。


    “琛琛,现在才八点多,上午的时间还是很充足的,我们先去一趟你前段时间说的新开的书店吧,我们去买几本书。我看了一下,那边还有一家咖啡馆。你是想先去书店还是咖啡馆。”


    “书店吧,然后去咖啡馆看书。”许其琛喜欢书店和咖啡馆的氛围,都是安安静静,慵懒文雅的感觉。要是看书的时候手边有一杯咖啡就更好了。


    他们先是坐了地铁,夏知许一坐下就靠在了许其琛肩上。“啊,琛琛,我有一点困,让我靠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“眯一会儿吧,你起来那么早,辛苦了。”


    到了书店,许其琛就沉迷进去了。买了最近想看的几本书,还有加缪的《快乐的死》。


    “琛琛,你不是已经看过这本书了吗?”夏知许注意到。


    “想再看看,这本书我看过很多遍。喜欢纸质版,就在学校也放上一本吧。”


    因为许其琛想起来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在空气如此奔放而天空如此富饶之下,似乎人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活着且活得快乐。”


    夏知许订了一间小包间,有一扇落地窗,可以直接向外看到一片湖水。


    两杯热可可还有一盒零食送来了,现在这里就只有夏知许和许其琛两个人。


    夏知许牵起许其琛的手,然后十指相扣。“琛琛。”


    许其琛转头看向他。夏知许倒是什么也不说,腼腆一笑,轻声请求,“可以接吻吗。”


    夏知许慢慢倾身。


    没有回复,但夏知许知道这是接受。


    一开始是夏知许啃咬着许其琛的唇,然后慢慢攻略,许其琛也不知觉地张嘴。夏知许把右手放在许其琛脑后,自己却是逐渐深入。许其琛的嘴总是甜甜的,但不腻,不管接吻多久,都是甜的。


    许其琛也很享受,他比夏知许想象的更渴望触碰。夏知许不是甜甜的,是清爽的。平时许其琛就可以凭嗅觉感受到夏知许身上那种滋润的阳光的气息,接吻时却是可以用嘴直接品尝。好神奇,很诱惑。


    彼此感受着对方的呼吸,感受彼此交缠的力度。


    突然夏知许把嘴抽离开,许其琛还懵懵的,没有思考的能力,只看着夏知许微张着嘴,仿佛在邀请他。诱惑成功。许其琛很快迎了上去,成为主导的那一方,可没多久许其琛就没有了力气,夏知许也自觉地接盘。


    没想到,咖啡还没喝,书也没看,光是在这里吻了很久。


    结束的时候许其琛靠在夏知许胸前喘息了很久,夏知许则是轻抚着许其琛的后背,就像是在顺毛一样。


    整理了一下,解决掉小零食和热可可。他们就出发去往影城。


    看之前,他们在周围找了一家面馆,点了两份面当作午餐。又买了两杯奶茶去看电影。


    是一部动画电影,幽默有趣。看到结尾处时,夏知许又牵起许其琛的手。本以为又是十指相扣的戏码,许其琛也没管顾,直到他感受到一个环状冰凉的东西套在他的中指上。借着影厅微弱的光,看到一颗蓝色宝石。许其琛收回手,又转回去看夏知许却被措不及防亲了一嘴。


    从影城出去,许其琛就忍不住了,“夏知许!”


    “在!”


    “怎么那么突然,你都不跟我说一声。”许其琛又急又喜,都不知道该摆出怎么样的表情好了。


    “毕竟是惊喜嘛。怎么样,我的第一桶金都用来买这枚戒指了,你可不要嫌弃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会嫌弃。”许其琛不满的小声嘀咕。

评论

热度(12)